审车后多久可以在12123查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管12123一般一周刷新一次数据,具体需要看当地交管部门的数据更新速度,延时更新也是很正常。如有紧急情况,数据未更新,建议到交管所业务窗口处理。如无紧急情况,请耐心等待系统更新数据。更多介绍如下:

72小时内会上传记录:

对于交通违章数据,一般在大约在72小时内会上传记录,然后再同步到各违章查询平台上。考虑到各地部门的工作量,一般1个星期内就可以在交管123123上查到相应的违章记录。如果12123版本过低,可能会导致数据一直不更新,下载最新版即可。

驾驶分数据更新时间:

对于驾驶分数据更新时间,一般一年为一个周期,但并非每年的一月一号,具体时间以APP上的清分日期为准。需要注意的是:记分周期内未达12分,罚款已交纳,清分期后记分予以清除,如果有罚款未交纳,会自动转入下一记分周期;如果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被记满12分,需要到行驶证核发地车管所重新学习并考试合格后,交纳罚款分数才会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