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户后车辆违章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过户后车辆违章解决方法:

1、汽车处理完违章后立马就可以过户,因为处理违章是过户里面的一个环节。过户的具体流程验车拓号首先第一步是百验车→拓号→照相,验车时会检验车辆的尾气,灯光,喇叭,底盘等一些相关的部件。来确保车辆的安度全性;

2、然后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会对车辆进行拓号,之后对车辆拍照、随后开具验车单等手续,大概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整个验车流程;

3、查违章拿到验车单之后,需要到业务办理窗口领取之前所拍摄的照片贴在验车单上,然后到业务大厅的违章查询机去问进行违章记录查询(如果有违章,需要补缴费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过户前首先要将车辆手续准备齐全,车辆无违章,抵押或查封等问题就可以正常办理车辆过户了。办理车辆过户时车管所工作人员会录入车辆信息,查询车辆状态,如果车辆有违章是不允许办理车辆过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