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位置算轮胎侧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侧面位置:

1、轮胎侧面注有“△”、“-”、“□”等符号或注有“W”、“D”等文字,表示轮胎最轻的部分,安装内胎时;

2、应将气门嘴对准符号安装,以使轮胎周围的重量平均,保持轮胎高速转动时平稳。如箭头“”则表示有方向性的轮胎。按箭头指的方向为旋转方向安装;

3、高压胎用D×B表示,D代表轮胎名义外径,B为轮胎的断面宽度,单位为英寸。“X”表示高压胎。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标识是指按国家标准规定,在外胎的两侧要标出生产编号、制造厂商标、尺寸规格、层级、最大负荷和相应气压、胎体帘布汉语拼音代号、安装要求和行驶方向记号等。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装胎指示线:位于子口部分的一圈线,模压在胎圈与胎侧交接处的单环或多环胶棱,主要用以指示轮胎正确装配在轮辋上的标线;在安装轮胎的时候这个圆应该和轮辋边缘所形成的圆是同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