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遥控钥匙没电去哪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钥匙没电去汽车配件部或者4S店都是可以换的。汽车遥控钥匙没电前的征兆:

1、遥控距离变短,原来5、6米就可以开门,而现在必须靠车门很近才有反应;

2、开门的时候偶尔会失灵,多按几次才能成功解锁。这些都是遥控钥匙快要没电时的症状;

3、注意观察钥匙上的指示灯,当你按下按钮时,指示灯比平时暗淡,或者时明时暗,那你最好也该准备换电池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钥匙没电后我们可以自己更换或者去4s店更换,当然去4s店换钥匙电池价格会贵一点,一般在100块左右,甚至更高。个人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去4s店换,因为汽车钥匙电池用的是纽扣电池,在一般大中型超市都有买,不过记住买之前,你要了解一下自己汽车钥匙电池的型号,这个通常会在车辆用户手册上有写着。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简单的办法,淘宝买一块就行了,一般都有换电池的教程,只要你的车钥匙是原装的就可以。一般来说汽车钥匙的电池都是纽扣电池,相对来说使用寿命比较长。常规来说,这块电池可以使用3年以上,如果算上备用钥匙的话,基本上很多车主即使换车,电池可能都还没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