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etc怎么更改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etc更改方法:

1、更换车辆,如果新百车仍用原车牌,无需更新的ETC信用卡,新车上牌后凭新的行驶证和本人身份证到ETC服务网度点重新激活OBU;

2、就能继续正常使用ETC信用卡。如果换车也换牌问照了,信用卡就需要重新更换,因为要植入新车的信息;

3、需答提供新的行驶证、车辆证明等通版过审核后银行会给你邮寄新卡,新卡收到后携带身份证,新的信用卡和新的行驶证到ETC网点重新设置和权激活OBU即可。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邮政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邮政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