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贴膜etc怎么办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贴膜etc解决方法:

1、新车先贴膜百新车在上牌前可以贴膜,但所贴的膜必须符合技术标准。有些车贴膜后没有获准上牌;

2、是由于贴的膜没有符合技术标准,很可能就是因为所贴太阳膜的透光度达不到要求,比如颜色特别深、特别黑、可反光等;

3、机动车驾驶室必须保证驾驶员的前方视野和侧方视野,前风窗玻璃及风窗以外度玻璃用于驾驶员视区部位的可见光透射比不允许小于70%。所有车窗玻璃不允许张贴镜面反光遮阳膜。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贴膜的时候,能不拆卸ETC尽最大限度别拆卸。一旦拆卸了ETC就报废了,必须找银行的工作人员重新安装。假如必须拆卸ETC,那也没办法。只能等贴完膜了在去找工作人员重新激活。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挡风玻璃贴了膜不会音响ETC安装,ETC可以直接粘贴在前挡风玻璃上具体步骤准备ETC设备,无论在哪个平台上购买设备,都会有一张卡片(快速卡)和一个类似于BBM的传感器传感器背面用于粘贴。粘贴前不要激活设备。只需撕下背面的胶带,粘贴在前挡风玻璃后视镜的右侧。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会的,需要剪出来一块需提供知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