剐蹭逃逸几天收到交警电话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剐蹭逃逸快的话,一天内就能收到交警电话:

1、发生了剐蹭碰撞总是应该有车辆碰撞部位和碰撞痕迹,或者是事故zd现场的监控资料作为证据的,事故证据不足则无法对事故责任进行认定,事故逃逸的行为无法被证明,交警部门就应该按规定流程完成证据收集之后放行车辆;

2、建议再次和对方协商内赔偿并且录音作为证据,若对方以逃逸作为要挟,提出高额度索赔要求的话,这个可以构成勒索,同时交警队若无理由长期扣车的话,可向交警队上级部门投诉;

3、《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97修订)第一百三十三条,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容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肇事后逃逸或有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天左右吧,交通事故后逃逸,这已经是一个事实,至于3天后还没有被发现,这可能是暂时的,也可能确实无人追究此事。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如果考虑到逃逸后的法律后果,可能会后悔莫及:罚款、拘留,终生禁驾,承担全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