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高速违章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高速违章处理方法:

1、省外高速违章,在当地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出口或者交警的执勤点等处进行问询,并按照百要求及时就地处理即可;

2、具体如下本人亲自前往当地交管部门如度果是省内高速违章的话,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的原件或复印件,到自己所在省份的高速交通问管理官网上进行查询,也可以到高速交警大队便民窗口进行查询高速收费站查询,若是省外高速违章,那么则可在当地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出口或者交警的执勤点等处进行问询,并按照要求及时就答地处理;

3、至于异地普通市区的违章,可以到该市的交通网站查询或回者到当地交管部门直接办理如果是当地交警手开的罚单的话,那么最好按照罚单上的具体要求及时处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不过理论上要行驶证原件和驾驶证原件,并且是驾驶证本人的,就是用你朋友的去记分高速上的违章不在市交警队处理,在高速交警队处理,应当是浙江省内的高速交警支队都可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