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圆灯路口怎么掉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圆灯路口掉头的方法:

1、一次性顺车掉头(利用左、右两侧路口进行掉头):利用右侧路口掉头,开启右转向灯,减速后采用合理挡位,观察右侧交通情况,向右转向,适当前行,在向左转向前,开启左转向灯,观察前、后交通情况,向左转向,确认安全后完成一次性顺车掉头;

2、利用左侧路口掉头,开启左转向灯,减速挂低挡,观察左侧及前,后交通情况,根据路口位置适时转向,完成一次性顺车掉头;

3、利用右侧路口倒车掉头,开启右转向灯,前行穿过路口停车;挂倒挡,开左转向灯,利用内、外后视镜及侧头观察前、后交通情况,起步,向右转向,将车倒入右侧路口内停车;开启左转向灯,观察左右两侧交通情况,安全驶离路口,完成掉头。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是否有禁令标志; 看是否有掉头标线; 看双向分道线(橙色)与人行横道的连接情况(不准夸实线或人行横道掉头)。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路口有没有禁止掉头的标志牌,没有可以掉头 看看路口最左侧车道线(就是与对向车道的分界线)与停车线相交的那一段(大概一个车位长度,5米左右吧)是实线还是虚线,虚线可以掉头 以上两点都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