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泡水该怎么处理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泡水该处理方法:

1、车主应首先向保险公司报案。保险公司接到报案后,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车辆损失,然后进行救援,将受影响车辆移交到国家认可的二类以上修理厂进行维修;

2、等修理厂、被保险人、保险公司三方共同确定具体损失费用,由保险公司支付;

3、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在没有购买涉水保险的情况下,由于发动机进水后损坏,保险公司是不负责赔偿的。除发动机外,汽车其他部件的损坏,如内部、电脑板等,将根据责任索赔的情况来确定。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泡水后的处理方法就是先报案,然后联系拖车,千万不能自己启动车辆,这样会非常容易造成发动机损坏的。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会造成引擎故障、电路短路、行车系统受损等等影响;各种原因引起的机动车被泡水,水的高度、浸泡时间对车的损坏程度是有影响的,容易受损的是:电路、电器、精密仪表、隔热隔音材料、油类等,维修价值高的有:发动机,变速箱,电脑系统、音响电器,线路,安全气囊,转向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