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电怎么样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遥控钥匙没电了启动车子的方法如下:

1、一般遥控钥匙都会配有一把机械钥匙,或藏于其内,或挂于一侧;

2、当遥控钥匙没电时,机械钥匙就成了救命草。一般车门锁都在把手上,一些车型为了美观,会把锁孔隐藏起来,但都在把手附近;

3、遥控距离变短,本来五米就可以打开车门,现在必须要靠近车门才能打开;

4、钥匙电池如果电量变弱,最直接的就是感觉遥控距离变短。电压过低会导致遥控器的发射信号变弱,所以距离就会变短。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推车启动是最常用和最有效的应急启动方法,但这是一种不得已的手段,不能经常使用,因为它对发动机和离合器有一定的损坏,特别是自动挡车辆更要避免使用这种方法启动。还有,最可靠的方法是及时与救援车取得联系,然后连接跨接电缆,通过救援车临时充电启动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