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音乐格式化了怎么恢复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音乐格式化了恢复方法:

1、如果您有还原软件或自带的还原,还原一下系统有效又省事你想想出事前你是怎么操作的,故障不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吧;

2、将出事前下载所有东西全部卸载,在不可以,还原系统或重装,如果是硬件的问题就修修去,有问题请你追问(先看看下面的方法)电脑无声的解决方法:有修复系统和用软件安装声卡驱动的两种解决方法;

3、首先看看小喇叭或在控制面板中看看是否设置了静音,在通过耳机检查是否有声音输出,如果有,则是音箱或喇叭和各连线的故障引起的,在有就是声卡驱动损坏引起的,如果是请您安装合适的声卡驱动,如果是硬件问题引起的,自己又解决不了,建议检修一下去。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重新格式化一次吧,格式为FAT格式,因为MP3默认系统格式为FAT格式,你机子英文提示“FLASH NO FILE”中文是“内存没有文件”。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我经常遇到,U盘使用过程中没有安全删除 直接拔出了后,在插入电脑里就变成0字节了打不开了。这种情况分两种软故障由于突然度拔出U盘造成U盘代码遗失FAT损坏提示插入磁盘或者格式化。这种情况上网上下载个软件如格式化下就好了。如果不行问就找下量产工具试试。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格式化之后把MP3的内置系统文件也删除了。mp3自然不能正常使用了。去你mp3的官网上下载相对应的软件,安装进去就行了。 没事别格式化mp3,否则还会导致你无法听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