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卖车售后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的单位支持异地购车,异地购车之后,也可以在当地享受免费的检测,弊端:

1、若车辆发生问题,涉及到退换车,只能回购买地,但退换车所需时间长,增答加了维权的难度和成本;

2、有些商家用低价位内车做幌子,诱骗消费者上门,价格虽然便宜,却暗藏附加条件,消费者到异地购车往往会被告知买车后必须加高挡装潢,否则就不能优惠;

3、随车不一定能拿到合格证,有些优惠价格的前提就是要过几个月才能提容供合格证,导致不能及时上牌,影响客户使用。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具体的售车单位,有的单位支持异地购车,异地购车之后,也可以在当地享受免费的检测、维修百和保养服务;有的单位则不支持异地购车,异地购车之后,就不能在当地享受免费的检测、保养及维修服务,而只能回到购买地区享受检测、保养及维修服务。因此,在买车之前度购买者必须详细询问好售车单位的问具体售后服务政策,再下单买车。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全国联保的,只要你拿上保养手册到该品牌的任何一家四s店就可以进行保养维修或寻求质保。同车系车型(款抄)一样的话,您在全国任何地方,都可以去其车厂下设的汽车 4S店进行维修袭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