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胎要怎么打气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真空胎打气方法:

1、如是人工打气,开始要猛,力争迅速将胎的两边充起并密封后,装上气门针打至规定气压,再将气门针旋紧。汽车真空胎只是没有内胎而已,就像自行车把外胎和钢圈密封好就可以打气了;

2、真空轮胎无内胎的充气轮胎,又称“低压胎”“充气胎”,真空轮胎有较高的弹性和耐磨性,并有良好的附着力和散热性能,特别是全钢子午线真空轮,经济耐用;

3、真空轮胎表面是一层优质橡胶,充气后外表张力增大,在内表面形成一定的压力,提高了对破口的自封能力,一旦扎破,不像普通车胎那样气体在瞬间全部泄完,保障了高速行车时的安全。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先把气门针拧掉,用空压机充就可道以充进去,过一段时间,再把针拧进去再充;也可以考虑装个内胎,也是可以的。真空胎是无内版胎的充气轮胎,又称“低压胎”“充气胎”。真空轮胎近年来在自行车、摩托车、轿车、客车、货车上的使用日益广泛。真空轮胎有较高的弹性和耐磨性,并有良好的附着力和散热性能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