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胎和普通胎哪个载重量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真空胎载重量大一点:

1、真空胎没有内胎,普通胎有内胎;

2、标识不同:轮胎上有TUBELESS标识的百,就是真空胎,Tubeless的英文翻译就是无内胎轮胎,也就是真空胎。而轮胎上有TUBE TYPE标识的,则是普通胎度;

3、气门嘴位置不同:真空胎的气门嘴是直接连接在轮毂上的面,而普通胎的气门嘴不是直接到轮毂上面的。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同规格的真空胎比有内胎的负荷指数大,也就是更百抗载真空胎比有内胎,少口皮垫带度,,易维护,维护成本低,整体重量降低问,更省油真空胎的轮辋是22.5英寸,有内是20英寸,大尺寸轮辋更便于散热,延长轮答胎使用寿命但是某些恶劣路况,内如工地,矿山,还是有内胎轮胎更适合一些总之,卡车轮胎真空化,是发展趋容势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空轮胎轮圈比普通轮圈直径大,在行驶中不会受到刹车鼓热量的影响。由于没有问内胎和衬带,轮胎与车轮圈密封为一体,在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由轮胎和路面摩擦产生的高温,在内部(热空气)经钢圈直接散热快答速降低胎温 ,从而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