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通卡etc激活为什么要连手机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粤通卡etc激活连手机的意思:

1、没有中国银行ETC粤通卡一定要激活一周后才能用的规定,以ETC粤通卡的储值卡为例,这种类型的卡一经审批通过,即可使用。具体介绍如下;

2、作为广东省公路联网收费专用非现金缴费卡,粤通卡将逐步取缔高速公路自行发行的各种优惠卡(券),用户可持粤通卡填写优惠申请表向高速公路公司申请通行费优惠,一经审批通过,即可到粤通卡客服网点登记生效;

3、记帐卡消费实行“先消费,后结算”方式。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自动采集记帐卡通行记录,上传粤通卡结算中心进行资金结算。结算中心自动、分次从用户帐户中划扣记帐卡相关费用,按月提供汇总发票。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下载粤通卡联合电服APP ,登录你所领取的ETC注册手机号,点击进度查询,打开订单详情,确认收货即可,最后重新按照激活操作蓝牙连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