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驾照有什么新规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驾照新规方法:

1、原《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知用规定》中,驾驶证补换领和审验业务应在驾驶证核发地进行。新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实施后,持外地驾驶证人员可在我市直接申请补领换领本市驾驶证;

2、也可在本市办理提交身体条件证明、驾驶证审验业务,不用再回到驾驶证核发地办理,减少了往返奔波。同时,持本市驾驶证的外省市人员办理补领、换领、审道验业务时也不需要提供居住或暂住证明。但是办理校车驾驶资格申请和初次申领、增驾申领、持军队驾驶证换领、持外籍驾驶证换领等除外;

3、持境外驾驶证的内地居民,申请换领内地驾驶证时增加了限制条款。如果取得该机动车驾驶证时在核发国家或者版地区连续居留不足三个月,应当考试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证和C2证的总学时分别为62学时和60学时,均比原来的要求少了10多个学时。每学时为60分钟,其中有效教学时间不得低于45分钟。每个学员课堂学习时间和实际操作时间每天均不得超过4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