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牌可以去深圳市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牌可以去深圳市:

1、不限行,只有工作日在早晚高峰才限,而且只限关内,关外不限;

2、深圳“限外”时段为工作日早高峰(7点—9点)和晚高峰(17点30分—19点30分),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任何限制;

3、工作日 7 时至 10 时、 15 时至 20 时,禁止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货汽车在全市道路通行。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车牌在限定时间外可以进深圳市区。限行时段为工作日7:00-9:00和17:30-19:30的早晚高峰共四个小时,限行道路为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盐田区四个行政区域内的所有道路(进出深圳各口岸的指定行驶路线除外)。“限外”措施于2015年1月1日起实施,设置了1个月的缓冲适应期,从2015年2月首个工作日开始正式执行。违者处300元罚款,并记3分。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为缓解我市道路的交通压力,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拥堵情况,深圳交警宣布,2017年8月21日起将非深号牌载客汽车(以下简称“外地车”)限行区域扩大至全市。2017年9月1日起正式执法处罚,外地车冲禁令罚款300元,记3分。市交警局交通处副处长徐伟剑介绍,外地车限行时间不变,仍为工作日早晚高峰(7:00-9:00,17:30-19:30);限行外地车类型不变,仍为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但对于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持道路运输证件的客运车辆(不含租赁小汽车),香港号牌(含香港内地牌和内地香港牌),使领馆号牌车辆不受外地车限行措施限制。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去的,但是要看好时间再去哦,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前两次在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300元,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