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考科目四要带什么资料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需要身份证就可以了,如果你们是科四考完当场就办理驾照的话,还需要带你以前的各项资料:

1、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学员卡等证件,用于核实身份,但是不同地区所带证件可能会有不同,详细可咨询所报驾校或者当地车管所;

2、科目四主要考察驾驶员的安全和文明驾驶操作要求,在复杂的道路条件下恶劣的天气和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应急处理方法,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

3、考试试卷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90分合格。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考试需要带的东西有身份证、学员证、考试挡案等,一些地方可能还会要求带照片用于驾驶证上。通常只要是驾校代理预约科目四考试的,本人只需带上身份证即可。在驾校统一集中去车管所考试之前会将学员证和挡案一同交给学员。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考试受理凭证、学员卡等证件。不同地区所带证件可能会有不同,详细可咨询所报驾校或者当地车管所。科目四主要考察驾驶员的安全和文明驾驶操作要抄求,在复杂的道路条件下恶劣的天气和安全驾驶知识,爆胎等应急处理方法,交通事故后的处置知识。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身份证原件和复百印件。居住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外地户口)。完整的挡案(包括待办单+准考证明+科目一到三的成绩单+业务办理程序告知单(度即体检表)+驾校的培训记录)。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知分。考试试卷由50道题组成,题目以案例、图片、动画等形式为主,满分100分,90分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