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系统升级要多久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是半天左右吧,系统升级同时所有报考学员的质料也会被更新(比如做了什么违规的事情还没处理的):

1、这个要看具体的情况的,科目一约考是根据考场安排来的;

2、比如这个月就有考试,你很快就可以预约了,那你所用的时间就不多;

3、如果这个月的考试刚考完,你就报名了,那说不准你只能等下个月约考,那就等时间长了。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驾照考试系统百根据实际需要会不定期进行更新升级。如果是软件系统升级是很快的,随时都能更新升级完毕,如果是硬件系统升级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这要看硬件设施工程量的大小。2015年七月度中旬驾考理论系统已经更新升级了一次,增加和删减了部分题库。版而且考试评分规则也进行了整改,每答一题就确认一权题,是无法返回修改的。中途答错一定的题数系统就会自动终止考试并给出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