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修复真的能修的看不出来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无痕修复真的能修的看不出来的,无痕凹陷修复修复出来是没有痕迹的:

1、汽车凹陷修复价格也不单纯与凹陷自身情况有关,还与修复师傅的能力有关,因此不要一味地追求低价修复凹陷,最重要的还得看效果;

2、毕竟每个师傅对自己的要求不一样,修复效果有好也有坏,真正修复的和原厂车漆一样那就不是时间的问题了,是经验以及悟性;

3、所以,大家修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当地有名气的汽车凹陷修复店,小店、背包客,真心不靠谱,而且要价也不低。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在强光照射下,可以看出凹陷处漆纹排布有变化。技术最高境界的师傅,除了用肉眼看不出任何问题,修复过的地方漆纹排列、和间距都相同。所以最实用的方法就是在灯板的照射下,从凹陷的侧面眼睛来回的移动,观察漆纹排列走向,是否排布均匀。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靠谱,当然也会有人觉的很坑,毕竟现在市场不规范造成的,毕竟这种技术真正传入中国比较早,而且没有统一的标准,真正对技术而言确实真材实料,这里我科普一下,所谓的汽车凹陷修复技术又称微钣金,大家有的时候也叫无痕无损技术等等,反正就是不需要破坏原车车漆进行车身凹面修复,原理说起来其实很简单,就是基于光学、力学,利用杠杆原理把不同深浅的凹坑进行慢慢的恢复到原厂的模样,看下面的这张图你就能一目了然了。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汽车凹痕修复,就是利用力学光学热学原理通过使用各种长度,形状不一祥的撬棍,利用汽车钢板有塑性的力学特征,在平行条纹光带下,将坑包慢慢顶起,达到无痕修复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