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限行规定包括货车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州市的外地车牌限行规定,外地小车的至今没有出台。但是,货车的限行是:

1、每天7时至9时及17时至20时禁止切货车进入通行;每天7时至22时禁止广州市籍号牌核定载重量5吨上(含5吨)、外市籍号牌核定载重量0.6吨上(含0.6吨)货车通行;

2、限行路段:以下范围[不含高速公路、华南快速干线、东南西环城市快速路、沙太路(华南快速干线三期以北路段)南往北方向]每天7时至22时禁止外市籍号牌核定载质量5吨以上(含5吨)的货车和专项作业车、牵引质量为5吨以上(含5吨)的牵引车通行东面:开创大道(广深高速公路至广园快速路段,不含)、广园快速路(开创大道至石化路段)、石化路(不含)、黄埔东路(石化路至港湾路段,不含)、中山大道东(港湾路至大观路段)、东环城市快速路(中山大道东以南路段)以西;南面:南环城市快速路以北;

3、西面:广清高速公路(北二环高速公路龙山立交以南路段)、增槎路(不含北环高速公路至广清高速公路段)、北环高速公路(广清立交至沙贝立交路段)、西环城市快速路以东;北面:北二环高速公路、广深高速公路(火村立交至开创大道路段)以南。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杭州外地车限行时间:工作日限行时间(上午7:00-9:00,下午16:30-18:30),全百号段禁行。时代大道、亚太路、03省道、大南线、塘湄线、塘新度线、104国道、钱塘江南岸知江堤路、利民河、文明路、风情大道、越王路、湘湖路等道路合围区域内的所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