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昕动后视加热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昕动后视加热在调整后视镜哪儿,把旋钮调至最下方就可以:

1、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整体延续了动感运动的风格,提供14英寸钢质轮圈和15英寸以及16英寸铝合金轮圈可供选择;

2、新车整体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提供炫黑内饰,高配车型拥有红R风格包,中控台有运动风格、金属风格等样式区分;

3、新款昕动配置上存在一定的调整,其中自动舒适版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4/6分体可折叠后排座椅、ESP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8英寸中控大屏、4扬声器、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

4、此次上市的新款昕动与此前上市的新款Polo、新款桑塔纳一样,最大的改变在于换装了新的EA211系列1.5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的车是中配(智选版)或者是高配(优选版),那么在驾驶员车窗下部,靠近A柱的地方有1个旋钮开关的。 旋钮开关有三个挡,分别是L、R、加热挡,当拨到L挡时,可以调节左侧的反光镜角度。同理,拨到R时,调节右侧反光镜,而调到加热挡时,两个反光镜开始同时加热。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调整后视镜那里,后视镜加热下雨天用的,昕动的外观和内饰都更运动化,并增加了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最大变化在于新增了1.4L入门级车型,售价更具诱惑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