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跟奔驰s级有什么不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级和迈巴赫区别,迈巴赫级的后部空间比S级加大了20cm左右,外观其它的配置都是一样的,迈巴赫S级算是奔驰S级的豪华升级版:

1、迈巴赫S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发布的首款车型。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可谓集豪华于一身,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更大、更长、更豪华的奔驰S级车型;

2、车身侧面,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身长度达55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365mm,比长轴版S级增加了200mm。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前所未有的细分市场;

3、它传承了迈巴赫品牌的顶级专属性和舒适性,营造内敛的感官愉悦而绝不浮华,舒适而不奢靡,尊崇而不冷酷,每个细节均体现人文关怀,为当代贤达树立起更为卓著的威望;

4、奔驰S级轿车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其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