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打死方向盘几圈回正是几圈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打死方向盘几圈回正是两圈半的,科目二打死方向盘方法:

1、右车身,距离右边顶角30CM,镜子里显示大概2个手指并拢,紫色圆圈所示向左回半圈方向 见车尾经过顶角车尾已经入库 并进库的曲线没有变化 看左边镜子待车正回一圈方向 倒入库内;

2、中蓝色圆圈所示见右边库角回一圈方向 待车尾经过右边角发现曲线在变大渐渐向左移动时候再次右打死 待车正回正一圈半方向;

3、右车身即将撞上右边库角 方向回正 往后开一小段 等车尾进入库内再次右打死 待车正回正一圈半方向 。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同的汽车回正所需圈数不同,一般为一圈半和两圈半,汽车方向盘的打死与回正方法,打死方向盘右打死即向右打一圈半,左打死即向左打一圈半,回正,右打死后根据原先圈数反方向即可回正,左打死亦然,若向右打了半圈,再反向打半圈即可回正。 “整把转向”的好处是可以最快地把方向转到位,并且可以做到最快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