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定速巡航怎么开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雅阁定速巡航方法:

1、开启雅阁的定速巡航,只需要按下方向盘的CRUISE按钮,CRUISEMAIN定速续航主指示灯点亮,然后设定车速,CRUISECONTROL(巡航控制指示灯)点亮就代表定速巡航已经启动;

2、雅阁定速巡航的开关按钮在方向盘上,方向盘上的CRUISE按钮就能够开启定速巡航功能,然后将车速提升到希望达到的续航速度以后,就可以放开油门,同时按下RES/或SET/-进行微调车速,+则为增加车速,-则为降低车速;

3、设定完成以后能看到CRUISECONTROL(巡航控制指示灯)亮起来,就说明已经启动了定速巡航系统,车辆会根据设定好的车速行驶,只需要再踩一下刹车,该功能就会被接触,通常是高速行驶上会采用该功能,能减轻驾驶员的疲劳感。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雅阁的定速巡航系统由四个按钮组成,一个是系统的开关,平时处于关闭状态,可以避免在市区驾驶时误用定速。下面的看似两个按钮,实际上是三个,左侧是CANCEL(取消)按钮,右侧是ACCEL(加速)、DECEL(减速),加速按钮兼作恢复(RES)功能,减速按钮兼作设定(SET)功能 雅阁实际上是把4个按钮聪明简洁地融合在一个塑料件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