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需要什么手续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需要以下手续:

1、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如果交给他人代办,要出具授权委托书、代办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

2、在将车辆进行贴膜改色后,就需要将汽车开到车管所进行拍照与检验,然后填写《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最后车管所的工作人员将在车主的《机动车登记证书》上记载变更事项,重新制作《机动车行驶证》;

3、对于汽车的贴膜改色,现在已经不是属于非法改装,在贴膜改色使汽车车身外观颜色更变后,就要在十日内向车管所提交变更登记手续,拿到更改后的行驶证,否则被交警查处到,也是会被认为没有按规定改装车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贴膜改色需要到车管所进行备案,车主在汽车改色后十日内前往车管所进行变更登记,也就是更换车辆行驶证照片。办理时需携带: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如果是由他人代理,还需要委托书、代办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