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加92还是95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派加92汽油。凌派按照厂家的规定使用92号汽油,但是,有不少人反映加95号汽油更耐用,该车也是可以使用95号汽油的。以下是凌派汽车的内容介绍:

1、新一代凌派沿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进一步向第十代雅阁靠拢。其中前脸格栅变得更宽更大,两侧配备羽翼式前LED大灯,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另外新一代凌派车身长度,使得车侧看起来更加修长,最后尾部大体上造型和前代车型相差不大,但尾灯进行全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凌厉;

2、新一代凌派内饰设计变得更加简约,用料以及做工都非常上挡次。其次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最新的Honda CONNECT系统,另外新一代凌派拥有本田Honda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集合了LKAS、ACC、CMBS、RDM、TSR、 LSF等一系列功能,优于同级;

3、新一代凌派后排中间地台,凸起不明显,放脚并不觉得憋屈,保证后排三个人乘坐的舒适性。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凌派也顺应了时下的“潮流”,进行全面小排量涡轮化,目前全系只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虽小,不过性能参数却不含糊,有着90kW的最大功率,而在2000-4500转的区间能爆发173N·m的峰值扭矩,相比上代的1.8L自吸发动机也毫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