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发动机盖怎么开

奥迪A4发动机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发动机盖在主驾驶右下方的拉手打开。奥迪A4是由一汽大众公司制造并于2003年4月上市的一款B级车型。增加了quattro四驱模式,外形更加时尚运动,动力和操控性更加出众。车型内饰做工精致,科技配置丰富,空间充裕,在B级车型中拥有较好的实用性。下面是发动机盖的作用:

1、空气导流。通过引擎盖外形可以调整空气相对汽车运动时的流动方向和对车产生的阻碍力作用,减小气流对车得影响。通过导流,空气阻力可分解成有益力,有利于车的行驶稳定;

2、保护发动机及周边管线配件等。通过提高引擎盖强度和构造,可以充分防止冲击、腐蚀、雨水、及电干扰等不利影响,充分保护车辆的正常工作;

3、防止意外。引擎工作在高温高压易燃环境下,会有过热或是原件意外损坏而发生爆炸或者是燃烧、泄露等事故,引擎盖可有效阻挡因爆炸引起的伤害,起到防护盾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