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气门风门马达在哪里

大众帕萨特气门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没有气门风门马达,只有电子节气门在进气支管内部位置。发动机节气门由驾驶员通过加速踏板来操纵,以改变发动机的进气量,从而控制发动机的运转。不同的节气门开度标志着发动机的不同运转工况。节气门的作用如下:

1、汽车节气门是用来控制空气进入引擎的一道可控阀门,进入进气管后和汽油混合(不同车,设计混合部位不同),成为可燃混合气体,参与燃烧做功。为车辆提供动力的步骤之一;

2、节气门是当今电喷车发动机系统最重要的部件,他的上部是空气滤清器,下部是发动机缸体,是汽车发动机的咽喉,控制车辆行进速度;

3、车子加速是否灵活,与节气门的清洁是很有关系的。车主通过踩踏加速阀门控制节气门的开度,达到就减速的目的。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风门马达,只有节气门,安装在进气歧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