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冷柴油机启动不了的原因

风冷柴油机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风冷柴油机启动困难,是喷油正时有问题,重新调整喷油时间,拆飞轮壳,转动飞轮观察喷油泵,当缸头上的缺口直到飞轮上的刻度为20左右时喷油泵刚好冒油起来就是正常的,不是这样的话,就加减油泵的铜垫片。

风冷柴油机启动困难的处理方法:

1、气温低季节应进行预热,柴油发起机在冷启动时,因不能到达柴油的压燃温度是影响启动性能的主要起因。对此,可将热水参加发起机冷却系预热,这是改良启动性能的有效门路;

2、进步汽缸的密封性能,柴油机与汽油机的差别之一就是压燃式,因而请求汽缸应有较高的密封性能。冷启动发起机时,因活塞环与汽缸壁上的机油很少,密封后果不佳,会涌现重复启动而不能着火运转的景象。有时因汽缸磨损较重而重大影响汽缸的密封性能,使启动更加艰难;

3、消除油路中的空气,旋松高压油泵上的放气螺钉,用于泵油以排净高压油路中的空气;将高压油路中的空气排净。旋松各喷油器上的油管接头,使油门处在最大供油地位,转动曲轴,直到各缸喷油器油管接头出油急匆匆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