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大灯怎么开

奥迪A3大灯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大灯开关在方向盘左侧的灯光控制总成上,按下灯光总成做侧的开关即可打开车辆的大灯,再次按下即是关闭大灯。大灯开关可进行切换,反复按下即可打开自动大灯。

奥迪a3大灯的拆卸方法如下:

1、先用扳手将底盘下部的螺丝拆掉,一共有六颗;注意每拆下一颗螺丝都要记住是这颗是哪个位置的以便后续安装的时候不会弄错,最好放在小盒子里防止丢失;

2、然后将灯防护盖下部的组装螺丝用扳手取下来,一共有三颗,从左至右依次取下,一边扭螺丝一边要用力把内衬塑料壳往外拨开;然后再用扳手取水箱上的三颗螺丝,具体位置如下图标示的位置;

3、掰开前保险杠发现大灯有一个脚是卡在最右边第颗螺丝位置,需要先将黑色塑料卡扣拔出;然后将垂直车灯方向的一颗螺丝取下来;

4、再拆除大灯上面的三颗螺丝,最后将大灯向外拉出来,在大灯底部旋转拔出橡胶软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