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拉古娜时间怎么调

雷诺拉古娜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诺拉古娜时间的调整方法是:通过控制方向盘上类似加号的按键进行时间的调整、按下按键、然后用中间的滚轮选择到clock、滚轮键往下按进入就可以设置时间了。

以下是雷诺拉古娜的介绍:

1、全新LAGUNAGT包括轿车版和旅行版,拥有两种动力配置: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0L柴油发动机。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500rpm,最大扭矩300Nm/rpm,让四门版LAGUNAGT可以在7.8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极速232km/h(旅行版为0-100km/h加速时间为8秒,极速227km/h)。

2、雷诺LagunaGT搭配全新的“ActiveDrivechassis”主动驾驭底盘系统、以及与“four-wheel-steering”四轮转向系统的搭配;而LagunaGT将同步提供2.0dCi180hp与2.0turbo205hp两款高性能柴/汽油动力选择、以及Hatchback五门掀背与SportTourer五门旅行车两款车型选择;

3、LagunaGT的造型尝试在实用性之外传递更多的优雅和动感:在Laguna的基本线条下,LagunaGT换上全新设计的黑色保险杠,加大了进气坝面积并改为网格设计,此外在两侧也加入进气口提升散热效果。左右后视镜部份采用了消光黑色烤漆,搭配头尾灯熏黑处理,则强化LagunaGT的运动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