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思域1.8多少匹马力

八代思域1.8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八代思域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是141马力。第八代的“本田思域”是思域在33年中唯一一款出现两种不同底盘的车型。本田根据不同的市场需要,推出了针对欧洲市场的,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车型。

以下是思域的相关介绍:

1、外观方面,全新思域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装配全LED大灯。新车车身侧面的设计要比前脸更加大胆,C柱的平缓过渡类似于一款Coupe车型,采用了“括号式”LED尾灯,且灯组呈现出飞镖形状;

2、内饰方面,内饰设计上,延续了之前车型的风格,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并辅以银色或者金属装饰件和全彩液晶仪表盘;

3、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思域将分别搭载1.0T/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