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达起亚kx1油耗怎么样

悦达起亚kx1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悦达起亚kx1油耗是每百公里7L左右。车辆的油耗分瞬时油耗和平均油耗。平均油耗为车辆行驶单位路程时所用燃油的量,常用的单位为升/百公里( L/100km )即百公里油耗。瞬时油耗表示车辆某一瞬间的油耗,其显示单位车辆运动时是“升/百公里(L/100Km)”,发动机运转但车辆处于停驶状态时,显示单位为“升/小时(L/H)”。

以下是车辆油耗的对应关系:

1、油耗与排量,油耗与排量有关系,但这种关系不是绝对的。大的气缸容积(排量)可以容纳更多的可燃混合气(空气燃油),所以在其他条件全部一致的情况下,一定是气缸容积(排量)更大的发动机动力油耗更高;

2、油耗与转速,日常驾驶汽车时,转速区间一般都在1000—3000转之间,普通家用车的极限转速也不过6000转左右,在塞车比赛时一直保持在家用车极限转速的两倍运行(上万转),油耗自然会很高;

3、油耗和车辆改装,加宽加大轮胎,增加了轮胎的摩擦力相当于增加了汽车的负荷,也就直接的增加了汽车的油耗。同时有些车主将汽车尾翼、汽车大包围等一起改装,增加尾翼毫无疑问的增大了汽车风阻,汽车在低速时尾翼根本不起作用,只能增加行车阻力使整车负荷增加,势必导致油耗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