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20座空调怎么开启

丰田考斯特20座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考斯特20座空调的使用方法是启动车辆后,按下中控台上的A/C开关,再扭动温度开关即可实现制冷和暖风。汽车空调装置作用是把汽车车厢内的温度、湿度、空气清洁度及空气流动调整和控制在最佳状态,为乘员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减少旅途疲劳;为驾驶员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对确保安全行车起到重要的作用。

汽车空调不制冷的原因:

1、冷凝器与水箱;冷凝器与水箱的散热情况也会影响空调的使用,长时间不清理会导致冷凝器与水箱被异物灰尘所覆盖;

2、膨胀阀的质量;膨胀阀是制冷系统中的一个重要部件,一般安装于储液筒和蒸发器之间。劣质的膨胀阀会使制冷剂起不到应有的作用;

3、氟的使用;很多车主认为空调中的氟越多越好,其实并非这样。在加氟过程中,氟的量既不可多也不可少。少了会使空调管内压力不够,多了则压力过大。以上两种情况,空调都无法正常运转制冷;

4、氟的质量与纯度;氟的质量与纯度在车载空调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通常劣质的氟会导致空调运转效率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