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绅宝d70保养灯怎么消

北京绅宝d70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绅宝d70保养灯归零的方法如下:

1、关闭点火开关 ,按下“A” 键,将点开关转至11档,“SERVICE”在显示屏上闪烁5秒左右;

2、松开“A”键,显示屏上显示"OIL”, 再按下“A”键5秒以上,会显示“RESET"5秒,接着显示“1NSPECT”和 “RESET SIA” ;

3、然后10秒之内再按下“A”键5秒,显示“RESET" 和“END”,松开“A”键,再按下,再松开;

4、直到显示新的保养间隔时间,按下再松开“A”键 ,显示“END SIA”,闭关点开关,保养复位完成。

保养灯是让车主按一定里程或时间对车辆进行保养的一项设置提醒功能,以仪表、屏幕信息、指示灯的形式显示。保养灯归零,就是做完保养后,对提醒信息进行一个归零复位,也就是信息重置。汽车保养是指定期对汽车相关部分进行检查、清洁、补给、润滑、调整或更换某些零件的预防性工作,又称汽车维护。汽车保养的目的是保持车容整洁,技术状况正常,消除隐患,预防故障发生,减缓劣化过程,延长使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