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雅阁是几代雅阁

08雅阁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08雅阁是第8代。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

08雅阁简介:

尺寸和空间的增长是第八代雅阁的重要亮点,它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2800mm。全新的内饰设计,充分展现了高档和时尚的格调,仪表台创新地分为上半部的信息区和下半部的操控区,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通过一键式多功能按钮对其进行方便直观的操作,具有更佳的人机界面,驾驶的主动安全性得以确保。全系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其中全新升级的2.0升i-VTEC发动机,2.0升发动机加大了进气门尺寸,最高功率达到156马力(115千瓦),比上一代雅阁2.0L发动机提高了6马力,最大扭矩189N-m/4300rpm;雅阁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改小了火花塞及重新设计了冷却液流动、优化点火正时,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132千瓦),扭矩达到225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