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v5菱致发动机号在哪里怎么抠

东南v5菱致发动机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v5菱致的发动机号码在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的地方。发动机号码即发动机型号,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

发动机号码的简介如下:

1、发动机号码一般包含有发动机型号,生产时间和产地代码等信息,发动机号码具有唯一性,每一台发动机都有一个特定的号码。

2、发动机号码是车辆重要的档案信息,便于发动机制造厂商和车管部门对车辆发动机进行管理。

3、在平时维修或更换发动机的时候也要特别注意发动机号码的变更。

4、如果要购买二手车,一定要检查发动机号码是否完整和一致,以免给车辆办理相关手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