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保留多少天数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担心自己的车辆受刮蹭,而自己没有及时发现,检查行车记录仪却发现视频已经删除,那么行车记录仪保留多少天数据呢?

行车记录仪保留多少天数据,主要看行车记录仪的内存,内存越大,能够存储的数据就越多。6G的内存可以录制100分钟的视频,32G的内存可以录制200分钟的视频,64G的内存可以录制400分钟的视频。除此之外,还受到分辨率的影响,一般有720P、1080P、1200P这几种分辨率,分辨率越高,录制的时间越短。

但是车主也无需过多担心,因为行车记录仪有动态录制的功能,也就是说,如果车辆附近有异常情况,就会开启该功能。而且这一部分的视频是不会被覆盖的,除非车主手动进行删除,所以车主也就无需担心,车辆被刮蹭的视频不见了,有证据能够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