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EDR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不知道汽车EDR多少钱一个?其实根据EDR的功能和种类不同,其售价自然也有高低之分。通常来说,一款普通的EDR价格大概在500元上下,功能更加全面的类型,则价格会贵上一倍左右。所以许多车主都抱怨太贵了,但是为了以后减少事故麻烦,建议加装EDR。

汽车EDR是汽车事件数据记录系统,它的作用是记录车辆发生碰撞前、碰撞过程中和碰撞后三个阶段汽车的运行关键数据,当发生事故时,可以用来和汽车厂商商讨的证据,还有自动驾驶失灵、无人驾驶模式下事故责任划分的。

不过对于那些还没有买车的消费者来说,有一项福利是他们很快就可以享受到的,相关部门规定,从2022年1月1日起,所有新出厂的汽车在售卖之前都会安装行车记录器(EDR),这意味着车主们在购买新车时,无需额外花钱购买行车记录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