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tf卡是什么卡 行车记录仪内存卡tf和sd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们市场上购买行车记录仪和配件的时候,会发现到有各种各样型号规格的产品。那么行车记录仪tf卡是什么卡?行车记录仪内存卡tf和sd区别?

行车记录仪tf卡是行车记录的存储卡,当车主们在装置行车记录仪的时候,是要配备这种卡的。因为把tf卡插入行车记录仪之后,才能正常录制并且把录下来的视频存起来,起到行车记录仪的工作。

关于行车记录仪内存卡tf和sd的区别,主要是尺寸大小以及使用范围有区分。可以观察到SD卡是比tf卡要大一点的,TF卡尺寸都是15mm*11mm*1mm,SD卡的尺寸是32mm*24mm*2.1mm,而且这个尺寸都是统一固定不变的。除此之外还有使用的范围,上面说到tf卡小一点,所以一般适用在手机做还有行车记录仪等等,这类比较小的设备上面。SD卡相对大一点,所以应用的设备一般就会比tf卡的要大些,比如数码相机、汽车导航、电脑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