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保存多久会自动删除 行车记录仪多长时间能自动删除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记录仪的内存是有限的,如果车主开启了循环录制的功能,新视频出现后,旧的视频就被删除,那么行车记录仪保存多久会自动删除?

行车记录仪内的视频能够保存多久,主要取决于两点,一个是内存卡的大小,一个是视频的分辨率。正常情况下,16GB的内存卡,可以记录90分钟的视频,也就是说90分钟后视频就会删除。

内存卡的内存越大,能够容纳的视频也就越多,比如64GB的内存卡,能够容纳的视频总时长,就会比16GB的内存卡更多。视频的分辨率越高,占用的内存也就越多,比如16GB的内存卡,能够记录90分钟的1080P的视频,但是能够记录120分钟720P的视频。

所以如果车主想要记录更长时间的视频,可以选择更换内存更大的内存卡,或者降低视频的分辨率,具体还是要根据车主的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