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外壳轻微划痕怎么处理 后视镜黑色塑料划痕修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作为大型的代步工具,极易出现磕碰的情况,因此会导致出现划痕。这里也为大家介绍一下,后视镜外壳轻微划痕怎么处理?

1、如果汽车的后视镜外壳出现了轻微的划痕,车主可以使用牙膏进行涂抹。之后将牙膏抹匀,再使用抹布或者纸巾进行擦拭,就可以使划痕得到修复,效果是不错的。

2、车主也可以使用补漆笔对外壳的划痕部分进行修补,如果只是轻微的划痕是可以进行修补的,虽然无法与原厂漆进行相比,但是从肉眼看,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3、如果后视镜外壳上有面积较大或者稍显深刻的刮痕,车主可以使用砂纸先将划痕部分进行打磨,之后用修复剂或者车漆进行修补,可以起到较好的修复效果。

车主在驾车行驶时应该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另外也要时刻注意路况信息,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避免汽车出现碰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