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etc欠费成黑名单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每次将车辆开上高速公路时,都要经过收费站,并且向高速etc缴费,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关于高速etc的内容,假如高速etc欠费成黑名单怎么解决。

1、可以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原件,车辆行驶证以及etc卡到服务网点,然后按照网点的工作人员的指引办理相关手续从而解除etc黑名单。

2、假如是自己欠费过多,账号透支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把欠款结清,然后银行会在规定时间内为你解除etc黑名单。

3、etc卡状态异常,这时候我们需要带着自己的etc卡到相关的服务网点说明原因,然后工作人员指引着我们去解除etc黑名单状态。

4、自己办理的车辆与实际行车车辆状态不符,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就要及时更正etc卡上的车辆信息,与实际车辆保持一致,然后等待银行etc部门确认后便可解除黑名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