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除雾怎么操作 汽车前挡风玻璃怎样除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汽车的挡风玻璃上面有很多雾气,没有及时处理就会导致开车视线受到影响,那么汽车前挡风玻璃除雾怎么操作?

1、当汽车前挡风玻璃上面有很多雾气,可以打开空调冷风功能,同时需要打开外循环模式,这样很快就能消除雾气。如今有些车辆上面会有配置单独的除雾功能,建议直接打开空调的除雾模式,很快挡风玻璃上面的雾气就能消除。

2、如果想要去除挡风玻璃上的雾气,可以喷上除雾剂,这样就能起到很好的除雾效果。

3、当挡风玻璃上有雾气后,可以选择打开车窗,然后让汽车里面的空气对流,这样雾气很快就会消除。

4、打开雨刷,然后跟喷水配合在一起进行擦拭,这样也能有效去除挡风玻璃上的雾气。

5、如果挡风玻璃上经常有起雾的现象,建议在仪表盘的位置上放上干毛巾,及时擦掉挡风玻璃上的雾气,避免对行车视线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