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折叠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很多汽车广告中,我们都能看见,在车辆停放之后都会有后视镜自动折叠的效果。那么后视镜折叠怎么设置呢?如果车辆安装有自动折叠后视镜的功能,在驾驶员左边手的门旁边会有一个按钮,按下之后后视镜就可以自动折叠了。

如果是需要手动折叠的话,那么驾驶员则需要向后扳折后视镜即可。如果发现后视镜不能折叠的话,请勿用力扳动,避免对后视镜造成伤害。

后视镜折叠的优势

1、能缩小车辆面积,停进比较狭窄的停车区域。很多车辆无法停进某个车位,都是因为后视镜伸出的长度超过了车辆所要停放的面积,如果此时后视镜可以折叠的话,就能缩小车辆面积,顺利停放。

2、避免后视镜在人比较多的路段被磕碰。车辆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行进,后视镜很难避免被行人磕碰到,此时折叠后视镜,就能有效避免磕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