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升a1驾照学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不能直接升级A1驾照,必须先通过增驾B2或B1,然后再从B2或B1增驾到a1。如果是按照最快流程计算,C1升到A1中间要很长的时间,并且还要参加两次考试,同时也要缴纳两次的报名费用,大部分地区C1增驾B级大约在8000元左右,而B级增驾A1要8000~120000元左右。

增驾A1驾驶证有几种方法

1、如果想要最快速获得A1驾驶证,就直接到驾校报考B2驾驶证,B2驾驶证和C1驾驶证一样,都能直接在驾校报名获得,考下B2后满三年就能增驾A1驾驶证,中间需要四年的时间才可能获取A1驾照。

2、当前如果已经持有C1驾驶证,本记分周期和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的,可以先增驾到B2驾驶证,然后持B2驾驶证三年的时间,且三年没有被扣满12分的记录,才能增驾到A1驾驶证即可。

3、想要同时获得A2、A1驾驶证,可以先从C1考B2,然后两年后从B2考A2,最后再用一年的时间A2增驾A1,这样就能获得A1、A2双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