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有些加油站油便宜一块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些加油站在加油的时候之所以便宜一块多,可能是因为这些加油站一般都是私人所开的小型加油站,自然就可以得知运营成本比较低。比如说房屋租金和人工开支等,这些和正规的加油站相比要低很多,自然也就可得知其日常开销也是非常低的,因此油价就会更便宜一些。

也有可能是因为现在的加油站竞争力比较大,所以大家为了能够拉拢更多的客户,选择通过搞活动的方法来吸引人,自然会在价格上有所优惠。

添加私营小加油站的油安全吗?

正常情况下,市面上最好的油就要说是中国石油和石化了。而对于小型加油站来说,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在质量上是不可以给大家保证的,除非在车主心目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否则是没有质量保障的。因此大家最好还是要到正规的加油站去加油,才能保障汽车的发动机不出现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