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coast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etcoast代表的意思就是定速巡航系统内的功能按键,其中set的意思是设定,coast意思是减少。主要的作用就是对定速巡航系统预定的速度进行调整,从而达到减速和加速的效果,通常都是跟方向盘上面的res、on等按键配合在一起使用。

setcoast使用方法很简单,需要先按下车辆方向盘上的on键,来打开定速巡航系统。然后再去按res ,将定速巡航速度加快,如果按res-,将定速巡航速度减慢。调完速度后,接下来按下set键,使车辆固定速度行驶。

对于定速巡航系统,不建议在路况复杂或者人口密集的地方使用。由于打开定速巡航系统之后,车辆的油门主要是由电脑进行控制,车主无法进行操控。如果有碰到突发情况,及时刹车,定速巡航自动关闭,即可自己控制车辆的速度。